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服务指南 >> 常见问题解答 >> 正文

常见问题解答

发布者:网络中心6 [发表时间]:2013-09-04 [来源]:东北石油大学 [浏览次数]:

* 问:出国留学材料的认证主要包括哪些内容?

答: 档案馆为在校生提供的服务包括在读证明、成绩单的认证。

为毕业生提供的服务包括毕业证书、学位证书与成绩单的认证。

* 问:在校生到档案馆进行出国材料认证需要带什么材料?

答:在校生如需在读证明,须到学籍科办理在读证明一份。如需成绩单,须到所在学院从学校教务系统中开具中文成绩单一份。

* 问:毕业生到档案馆进行出国材料认证需要带什么材料?

答: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到档案馆查询所需材料,由档案馆出具加盖公章的复印件。

* 问:出国用毕业证书、学位证书与成绩单认证的审核程序是什么?

答: 依据档案馆保存的毕业生中文成绩单,由本人翻译成英文,到档案馆审核加盖档案馆公章。

毕业证书、学位证书由本人翻译成英文,携带原件到档案馆审核加盖档案馆公章。

* 问:学校是否提供出国材料英文翻译服务?

答:暂不提供英文翻译服务,由学生自行翻译,档案馆进行审核确认。

* 问:出国材料的英文成绩单模板在哪里可以看到?

答:可在东北石油大学档案馆主页/服务指南/相关文件下载中查询。